Introduce
飯店介紹
精緻三人房
共3間 | 標準3人,不可加床
訂價:4,000
平日:2,900
假日:3,200
節日:4,000
客房配備

【電視】32吋液晶電視
【冷氣】中央空調
【衛浴設備】標準衛浴
【電器用品】吹風機、冰箱、熱水壺、電話
【網路】寬頻網路、無線網路
【茶水】礦泉水、茶包、咖啡包
【電視線路】有線電視( 第4台 )
【其他】停車場

客房配備

一大床、一小床。
(部分房間有窗戶,若需有窗戶的房間請主動告知。)

餐點資訊

附早餐(三選一)

注意事項
為維護住房品質,進房時間平日為下午三點以後,假日為下午5點以後,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可先寄放行李)
恕不接收單車進房,可放置於一樓大廳並請自行上鎖,只供停放不負保管責任,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平日價:2900星期一至星期五
假日價:3200(星期六、特定日期、節日及連續假期[八折])
節日價:4000(春節期間[原價])
早餐選項:(三選一)
1
永和豆漿大王:包子+饅頭+豆漿一份。早上7:30送達六樓櫃檯可自行領取,也可親自到店兌換一份。
2
麥當勞超值早餐4選1 (A火腿薯餅烤吐司、B滿福香雞堡、C滿福堡、D豬肉滿福堡)+飲料可選熱飲咖啡、熱巧克力或冷飲紅茶、可樂。 早上7:30送達六樓櫃檯可自行領取,也可親自到中正店兌換。
3
7-11 便利店的早餐劵(限兌換49元,菸酒除外)。任何時間皆可自行兌換,限中正路店,位於飯店正對面,使用前請跟一樓櫃台領券。
※ 親愛的客人,我們依房型贈送早餐客數,請選定後再跟櫃台(電話按9)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