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
誠摯服務、賓至如歸

台灣大飯店,擁有四十年歷史,座落在彰化市中心火車站旁,佔盡觀光、洽商的地利之便。2011年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與環境,不惜以巨資重新裝潢,品質提昇,呈獻給您品味時尚、設備貼心、空間寬敞的嶄新面貌。全部工作人員,態度親切,為您做最誠摯的服務。

裝置藝術-顏雲連大師石化時期經典作品

本館收藏抽象畫大師顏雲連先生8件大型裝置藝術創作。顏大師因設計台北波麗路西餐廳一炮而紅,成為台灣首席室內設計師,也是首位將幾何抽象構圖運用帶入台灣室內設計的原創者,被冠上【台籍抽象畫家第一人】,與趙無極、朱德群等抽象大師齊名。

Hotel Taiwan

台灣大飯店

溫馨、明亮、時尚的客房

台灣大飯店擁有45間精緻時尚客房,採用全新TOTO衛浴設備和32吋液晶電視、系統傢俱、無聲冰箱、氣密窗、防火門、光纖寬頻上網及獨立式空調系統,每間客房格調迥異,各展情趣,是一處溫馨、舒適的住宿環境。

大師手筆、不同凡響

客房部公共區域寬敞設置免費自助吧休閒區,提供報紙、雜誌及無線上網,三五好友品茗、喝咖啡聊天,訪客洽商皆可利用。館內完整保留抽象畫大師顏雲連8件大型裝置藝術創作,歷經43年淬煉更加綻放藝術光芒,歡迎您來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