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公告【防詐騙提醒】
近來有發生利用訂房資料行使詐騙案例,提醒您注意!
詐騙集團假借本飯店名義,致電曾住宿之客人,稱某日住宿時,因新進人員的操作失誤而造成付款過程有問題或重複錯誤刷卡之類的理由,請客人配合退款或重新匯款,藉機詐騙轉帳。

國內已有多家使用同一系統訂房平台之不同飯店客人被騷擾。經與系統訂房供應商仔細求證後,研判有可能在該系統商寄發訂房確認信件時被駭,因而得到您訂房的時、地內容。

在此申明本飯店對個資資料的維護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或依相關法令慎重辦理不會隨意外洩。

本飯店提醒您,如您以信用卡網刷付款,是直接透過銀行金流平台交易,本飯店資料庫絕不會保留您的信用卡卡號。更不會在電話中要求您提供信用卡帳號或ATM帳號等資料,亦不會在電話中以誤刷款項名義進行信用卡退款作業、更不會請您於網路或實體ATM進行退款作業,請您提高警覺以免受騙。

另外,不論透過網路或實體ATM,只能將現金轉出,並不能轉入現金,請您提高警覺。您如接獲不明及可疑的電話或簡訊提出上述要求,請不予理會,並儘速反映至警政署防詐騙專線 165內政部警政署165全民防騙網